close

勞保議題聽得霧煞煞?

讚  為更貼近民眾,勞委會勞工保險局將成立「臉書粉絲團」 (facebook)48上午9 時正式開張,透過生活化口吻宣導勞保議題,民眾可直接在臉書上提出勞保試算、勞保條例釋疑等問題,勞保局會在第一時間回應。 

勞保局指出,為了慶祝開站,48上午9點開站後,前100位加入粉絲團的人,將可獲得「開讚紀念T恤」一件,加入後留下「我期待.....」主題的賀文,還有機會參加抽獎

勞保局粉絲團   

勞保局的官方臉書以「小花葵」家族為主題,設計活潑的溝通圖像操作粉絲團的議題及活動,以此設計系列客製化產品,考慮上班族、新鮮人、學生、家庭主婦等族群特性,創造分享式話題,再透過生活化及Kuso創意互動過程,讓勞保局走入民眾的網路生活。

勞保局說,臉書具有口耳相傳行銷效果,可以彌補勞保局以往單方宣傳與服務不足,經由互動的民意回饋,正可幫助勞保局更了解某些政策執行的良窳,進而修正貼近民意;甚至勞保局總經理陳益民也會不定期上臉書與民眾互動。

全球資訊網仍然是勞保局主要的官方網站,粉絲團則是勞保局的「副牌」; 

叮嚀表情  民眾可到勞保局的官網 (www.bli.gov.tw)選擇加入粉絲團或直接點選「勞保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mLabor的連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