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大學一名男學生上週六被人拍下在校內一棟12層樓高的校舍樓頂,大白天當著數百人眼前公然與女友忘情做愛,激情活春宮畫面被鏡頭拍下,在網路上迅速爆紅。

根據調查,女子應該是校外人士,南加大校方震怒之餘,考慮對相片中的男學生祭出校規處分。

南加大  

事發地點位於南加大校園內第二高樓「Waite Phillips Hall」大樓。畫面顯示,這對男女變化各種性愛體位當眾交歡,而且他們不在別人不容易看到的天台中央嘿咻,偏偏選在樓頂邊緣地帶交歡,以確保別人看得 到。

南加大屋頂上演活春宮時,大樓底下的方院正舉辦一場數百名學生參加的「慈善活動」。據報導,這對男女做愛時間「持續很久」。


南加大校園報紙「特洛伊日報」報導, 男學生是南加大兄弟會(Kappa Sigma fraternity)成員,他已因「不符合兄弟會以及一名紳士的作為」,被取消會員資格。

南加大校方表示,這兩人的行為已明顯違反校規,當中規定學生不得進入校區屋頂,因此目前正在進行調查,並考慮予以懲處。 據了解,校方已於28日約談這名學生,但尚未作出懲處結論。

女主角身分仍是個謎。特洛伊日報推測,當時南加大的姊妹會(Delta Gamma Sorority)正在大樓下方舉辦慈善活動,女主角可能也是該校學生。不過該姊妹會的發言人已鄭重否認,撇清關係。

一名學校官員告訴英國每日郵報說,這名女子據信不是該校學生。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