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由印尼華僑所組成的詐騙集團,以雜貨店掩護地下匯兌,替在台印尼籍外勞,採購日用品郵寄回印尼,等到取得對方信任後,再將外勞的匯款侵吞,一名父親重病急需用錢的外勞,透過他們匯款,但家人遲遲收不到現金,導致老父親病重過世,外勞當場聲淚俱下。

 

見到這群詐騙集團,印尼籍外勞難過的痛哭失聲,大罵惡徒沒有良心,因為不僅血汗錢被騙,就連要給父親看病的救命錢,也全被他們給侵吞,同樣被騙的還有她,錢給了,在印尼的家人,卻沒有收到。

 新聞圖0328  

警方說,這個以印尼華僑組成的詐騙集團,平常開設雜貨店,超低手續費辦起地下銀行匯兌業務,但實際上是為了博取信任,進而騙取金錢,這3個月來,有20多人被騙,金額超過百萬。

 

假匯兌真詐財,印尼華僑坑印尼外勞,警方逮人,全部移送法辦。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3/26 07:01"

 

叮嚀表情  好幫手有提供幫外勞匯款的服務喔,請點此好幫手外勞園地

網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