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_微笑.gif  一則真人真事的故事:

我父親在過世之前,發生了一連串現在想起來覺得「巧合到不可思議」的事件。

有一天晚上8、9點時,父親一個人緩慢地走在馬路上,「剛好」一輛違規左轉的汽車迎面駛來,撞上了我父親……。

 

這名撞了人的駕駛原本想老實的送父親到醫院急救,但在關鍵時刻卻開著車把父親載著,最後丟在一條暗巷中;父親求助無門,正愁不知如何是好…「剛好」父親看到一名學生路過,趕緊呼喊並請學生借他手機,打回家求助。

同時,又「剛好」一輛警用巡邏摩托車經過父親所在的那條暗巷,於是學生也請警察去通報相關單位和救護車。

 

由於父親有骨折,照例幫他照X光,赫然發現父親已經是肺癌末期了!

如果沒有這場「剛好」的車禍,也不會知道父親罹患肺癌。

 

父親臥病在床,行動已經不像以前一樣自由方便;即使有包成人紙尿褲,他人然會去拉扯或是抗拒包紙尿褲,造成床單或是床墊都是排泄物…

要是剛好是輪到我值班,我就是要清理這些又髒又臭的床單、餵我父親三餐、定時要替父親翻身拍背。


我本身也是個忙碌的上班族,照顧我父親這件事也漸漸成為一種「負擔」,在為了自己家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之外,還要奔波於照顧父親、勞心勞力的替臥病在床的父親做任何不是很愉快的服務。

一旦自己成為了臥病在床親人的「孝子(女)」,脾氣與耐心總有被磨光的一天,到時候惡言與不耐煩的負面情緒都出來了,試問:這時候你家臥病在床的親人會感受到輕鬆愉悅嗎?

 

有一句話很有道理「要讓病人家屬安心愉悅,病人才有可能安心愉悅。」

為什麼會這樣說?

誰都不希望自己摯愛的親朋好友拖著一身的病痛離開世間,都希望他們能夠安安心心、毫無罣礙地走;人一旦上了年紀,尤其是自己的父母(阿公阿嬤),更不希望生病的自己連累到子女。

 

有些家庭選擇申請外籍看護工,解決以上的這些問題。

外籍看護有著「勞心勞力的決心」、在訓練中心受訓後的「照顧病人專業知識」,有個這樣可靠的外籍看護照顧自己的生病父母(阿嬤),讓自己無後顧之憂,不是安心許多嗎?

 991207 119-600.jpg

好幫手外勞仲介公司在民國100年準備了貼心的簽約禮,象徵「好事成雙」的瓷杯,真誠地祝福各位在人生的路途上不求無風無雨、但求平安健康,家人也都能夠寬心無憂。

有需要辦外籍勞工的客戶,請給我們一個機會,來電好幫手:02-2778-0736

簽約後即贈送您一份好事成雙對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病人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