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吸毒事件屢傳,繼賀一航爆出吸毒後,鄭進一(一哥)也因家中藏毒當場被警方逮捕,震驚演藝圈。

他15日下午以3萬元交保後,受訪時他神情落寞地說:「反正我會勇敢面對這一切!」而他的女友兼經紀人謝思慧則不願多談案情,但她坦承是到現在才知道一哥吸毒。

 

鄭進一因創作《家後》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創作的背後卻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15日早上6點還在睡夢中的鄭進一遭到警方逮捕,並當場查獲2.2克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隨即鄭進一被帶往台北市刑大偵訊,經過偵訊後他坦承吸毒。

 

鄭進一向警方辦案人員表示因從事音樂工作的壓力很大,3個月前才碰觸安非他命,甚至說:「沒有安非他命,就沒有《家後》這些好歌。」

對於鄭進一吸毒,師父張菲感到惋惜;而民進黨籍立委余天則遺憾表示,過去就曾勸過他,但他聽不下去。

 鄭進一

而他以3萬交保後,和女友兼經紀人謝思慧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將會勇敢面對這一切,謝思慧則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謝思慧透露到現在才知道男友吸毒,不過不管是好是壞都會面對,希望外界給他一次機會;

謝思慧表示等事情查清楚後會開記者會,給外界一個交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 鄭進一驚爆吸毒被捕 女友謝思慧:第一次知道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