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雙向鏡

-防止在更衣室與浴室暴露您的身體

鏡子

雙向鏡就是:別人能看到你,但你看不到他們就在鏡子的另一頭窺視您。

當我們進入廁所、浴室、旅社房間、更衣室等地方要使用前,你如何確定一面掛在牆上,表面普通的鏡子是真的鏡子或其實是一面雙向鏡 ?

只要做以下簡單的測試:

把你的指甲尖放在鏡子表面,如果在指甲尖與倒映圖像之間有間隙!

那就是真的鏡子(安全!因它的水銀在玻璃的另一側)

然而,如果你的指甲尖能直接碰觸到指甲反射影像!當心!那就是雙向鏡了!(因鏡子靠您的這一面有一層真空鍍膜)

所以請記得:每次照鏡子鏡子前的「指甲測試」,那不花費你任何代價,只是個簡單的動作,也許能讓你免於被「視覺強暴」!

 

鋁箔包搖一搖

-就能知道有沒有被下藥

鋁箔包

盒裝飲料若被摻入FM2,接下來您只能任人宰割。無法避免而需喝盒裝或是鋁箔包飲料時,

記得喔! 請先搖一搖!

要是會有晃動的情形就表示已有空氣跑進去了。(更不用說,一用力擠壓,它會滲出水來),千萬不要買,也不要喝!!

因為鋁箔包裝是真空包裝,不應有空隙在裡面;若不是包裝壞了就是被動過手腳了。

 

出國旅遊,為何需將重要物品隨身帶?

提行李

在機場或飯店, 對一些搬運工人來說,您行李中的拉鍊和鎖,只是裝飾品罷了;

只要利用原子筆就能打開,開完後再來回拉動拉鍊一次,就會恢復,您是根本看不出來的。

多注意 ..沒事別把貴重的物品放在托運行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