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只能說觀眾及網友的眼光太銳利了,近日,大陸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主持節目時,被網友發現其衣服貌似透視裝,可以依稀辨出其內衣顏色,讓網友大跌眼鏡。

 

歐陽

半島新聞報導,這段節目為央視一套的新聞節目,由歐陽夏丹主持,目前這段視頻已被央視網站刪除,但仍在網友中熱傳。

由於新聞報導加上照片十多張,迅速在網路流傳、轉貼,連帶的也把之前的女主播穿「透視裝」的糗事給挖出來。

當中,包括在2009年10月29日,央視新聞頻道13點開始的新聞直播間欄目中,女主播李梓萌著透視著裝主持節目。

還有,2009年,香港新聞女主播周嘉儀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身穿透視襯衣,開始外面還套著件外衣,沒想到主持到最後,周嘉儀竟然脫下外衣以透視襯衣亮相,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