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明年起,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將全面更換新版匯款單,增加流水編號,屆時各類文件業務均須以新的匯款單繳費,否則無法受理。

目前彰化銀行各分行已開始提供新的匯款單,印辦處櫃台也開放索取

印辦處提醒仲介業者,今年底前仍須使用舊的匯款單繳費,若持新單據繳款者,無法辦理退費,必須重新繳費後才能申請。未來繳費後必須於一周內送件,逾期將不予受理。

★注意事項:

1.      新版的匯款單針對仲介業者前來送件,也會主動提供,做為明年度使用。

2.      除了繳款單格式外,單據時效將做有些許調整。該處目前並未對繳費後的送件時間做明確規範,但自明年起,繳費單據的時效也將以一周為限,即周一繳費,下周一前必須要送件,但多件同時申請的影本仍將維持

3.      少數直接聘僱的案件因是由雇主自行前往辦理,較不了解印方繳款的規定,因此今年也有部分以無摺存款方式匯入。明年無論使用影本、二聯式繳款書,都不再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