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驚怕

泰勞「阿開」和同鄉聚餐飲酒後,醉茫茫地步行到超商,面帶微笑地掏出身上千元大鈔,逐張分給店內客人。

泰勞喝醉(畫面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30歲的阿開前晚到台中市區找同鄉喝酒,一直喝到昨凌晨零時許,步行返回工業區的公司宿舍,途中行經甘肅路上一家超商,因口渴進入店內買飲料,未料,酒精發作開始在超商內發紅包。

 

阿開掏出身上千元大鈔,一張張分給店內客人,客人被阿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有人以為是假鈔,有人以為「阿開」精神有問題,都不敢接受,示意店員趕快報警。

 

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警員王慶立、陳照園獲報處理,阿開雖能說出自己的住處跟姓名,但因渾身酒味,身上還帶了2萬多元的現金,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並聯絡雇主。

 

叮嚀表情 阿開酒醒後發現人在派出所,擔心被遣返,聲淚俱下說,離鄉背井到台灣工作,希望能賺錢光榮返鄉,這筆錢是朋友還他的,很抱歉在超商失態,也感謝員警幫忙,否則真的成了散財童子。

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