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您知道什麼是雙老化家庭嗎?

近年來,5歲以上智障者佔智障總人口數的18%;他們的身心功能比一般人提早老化,無論自我照顧及工作表現方面均容易出現快速退化現象;而其仰賴之父母親亦多在此時邁入65歲以上,逐漸衰弱之體力已無力照顧加速老化的子女,讓這些「雙老化家庭」面臨前所未見的危機。

 

  

圖片來源請點

 

圖片來源請點

以上內容取自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叮嚀表情  :好幫手的小叮嚀: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人口年齡結構已和二、三十年前大有不同,為什麼我們需要這些外籍勞工?

不外乎就是為了減輕我們平時要上班賺錢、又要照顧臥病在床的親人的負擔。

仲介公司的存在意義在於,幫想申請外勞的雇主分析實際狀況和需求,找到合適的外籍看護;

外籍看護(幫傭)到家服務後,公司會定期到府輔導或是電話連絡,關心府上外勞工作情況。

如此一來就能確保病人的照顧品質,讓雇主能夠安心外出工作,沒有後顧之憂。

這就是仲介公司的服務精神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