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藉此活動宣導和諧的勞資聘僱關係,只要您是本公司的客戶,不論是雇主或外勞,

只要您願意推舉聘僱您的雇主或在您府上服務的外勞,或是勞資雙方互相推舉,

成為我們優良雇主與外勞的表率,我們除了將溫馨的故事刊登在本公司的網站上,特別致贈精美禮品與獎狀 微笑

一、報名資格:

(一)優良外勞:於98年12月31日前入境不限國籍之外籍勞工,工作態度認真有服務熱忱與雇主家人相處融洽,受到雇主肯定外籍勞工。

(二)優良雇主:於98年12月31日前引進不限國籍之雇主,因您的友善對待外籍勞工朋友,受到外勞推崇的雇主。

二、選拔方式: 

由雇主、外籍勞工、本公司的雙語翻譯以推薦報名表提報推薦,請將日常工作或相處上的具體事件及感言填寫在推薦表上。

報名推薦表請來電索取02-2778-0736;

郵寄至好幫手公司或傳真02-87735034或以e-mail:p7780736@ms23.hinet.net

獎 

三、獎勵辦法; 

 經確認得獎的由本公司親自致贈雇主及外籍勞工可獲頒獎狀一只、精美禮物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