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部分公司接獲公開廣告傳真『診斷書開不出來,到醫院評估看看!阿政 09736931XX』的訊息,

明顯有非法兜售偽造、不實之診斷證明,此舉已引起檢調單位高度關注,進行查緝。

 

依就業服務法第40條規定「接受委任辦理聘僱外國人之申請許可、招募、引進或管理事項,不得提供不實資料或健康檢查檢」;

且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第31條亦規定「外國人力仲介公司或其從業人員從事就業服務業務如有提供不實資料或健康檢查檢體者,中央主管機關得不予認可、廢止或撤銷其認可。」

近期主管機關已針對逃逸外勞、非法管道聘用外勞及非法管道取得聘用外勞資格等案件加強查緝,仲介同業宜潔身自律,切莫貪圖非法利益,辦理委任就業服務事項務必依法辦理,避免違法受罰。

 

來源:外傭發展委員會

 


公路廣告

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