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隊 好幫手提供協助外勞申辦門號購買手機服務

 

早期外勞管理總覺得,愈早有手機外勞愈容易變壞,所以雇主總是想盡辦法延後外勞取得手機的機會,但問題真的解决了嗎?

這幾年、勞資爭議與外勞逃跑率不斷攀昇,常有個案雇主收到法院或警察機關的公文:你家的外勞手機涉嫌詐欺案、、、、、等。真寃枉!原來是外勞利用外出機會,或鄰居同鄉介紹,偷偷的買來路不明手機,或提供證件給不法之徒使用,無心之過,竟惹出天大的問題來。

 

98年人口販運防制法施行後,雇主除了不得扣留重要文件外,更不能故意隱瞞重要資訊,或違反外勞本人意願之情事,依法論法,我們真的不能限制或要求外勞使用手機,即然圍堵策略不行,本公司思考建議雇主改用疏導的方法,由公司協助外勞合法申購號碼並取得手機,也一倂告訢她如何安全使用,如何在不影響工作之餘與雇主協調後使用,對嗎?

 

所以公司即日起,提供協助外勞申辦門號購買手機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