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jpg

 

家中有請外勞的雇主,經常為了外勞拿著手機講個不停而煩惱 肅殺

工作時間也拿著手機講,休息時間也在講手機,那麼會放多少心力在工作上呢?

於是有些雇主會沒收外勞的手機,告訴她想打電話可以先報備後用家裡電話打; 

或是有些外勞說手機只是拿來聽音樂,沒有用來打電話聊天,雇主也是要沒收手機,休假日再交還給外勞。

 

對此,我們好幫手公司會以「工作道德」勸說外勞,盡量不要在工作時間用手機;

也會叮嚀雇主,沒收外勞手機是不好的做法,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剝奪外勞對外聯繫的管道,當然也包括手機的使用在內。

叮嚀表情 

最好的方法是一開始就和外勞約法三章,手機的使用時間規定,簽好切結書之類的,以免再度犯規。

雙方有良好的溝通就不會造成雇主的困擾,也可以讓外勞更珍惜這份工作,

外勞也就不會在工作期間想講手機了,不是嗎?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