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老人家也要漂亮!

眼睛微整型看起來更青春,眼神更炯炯有力喔!

對於時間、金錢皆有限的銀髮族,醫師曾繁穎說,以肉毒桿菌素對付抬頭、皺眉紋這類動態紋效果較佳。不過,劑量拿捏非常重要,否則回春不成不打緊,還會形成眉壓眼;對付魚尾紋,也不能太靠近眼眶,以免眼歪嘴斜。老人微整型2

割雙眼皮 要看眉毛位置

有銀髮族以為割雙眼皮能挽救下垂的上眼皮,「還搭配看眉毛的位置」。若眉毛與眼睛只剩一指寬,意味眉毛已下垂,他說,這時割雙眼皮反更糟,「形成眉壓眼」

對付眼垂 提眉可以補救

提眉使用肉毒桿菌素讓肌肉暫時失去作用,眼睛也會跟著變亮,「但只算微調,看起來會年輕一點,但不可能瞬間找回年輕」。

電皮拉皮 減少眼睛細紋

眼部整形讓銀髮族更容光煥發,約可年輕五、六成。至於電波拉皮除皺效果,視個人膚質而有差異,有整形外科醫師認為,電皮拉皮只能對付眼睛周遭細紋,皮膚看起較為緊實,若碰上深刻紋路,效果會打一點折扣。

玻尿酸填補 容易被吸收

從鼻翼兩邊延伸至嘴角邊的兩道法令紋,讓醫師頗為頭痛,開刀繁複,注射玻尿酸、微晶瓷容易,卻撐不久,要長期對抗法令紋,得不斷貼錢。

獎 拉皮凍最久 雷射可去斑

拉皮價格相對不便宜,從15萬元到20萬元不等,但醫師吳瑞星認為,拉皮的回春效果最顯著,堪稱第一名,「凍」最久,可以撐5到10年,平均有7年壽命。不只全臉,連皮膚下垂鬆弛的火雞脖子也一併拉皮,要30萬元左右;若是法令紋、下巴及脖子拉皮,約要20萬元。

 

 

 

老人微整型1 

來源:聯合新聞網@2010/10/14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