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起開打的公費季節流感疫苗「有點冷」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統計,接種人數比去年少三分之一,特別是老人家、嬰幼兒兩大危險族群特別少,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特地挽袖、公開接種疫苗,希望帶動「打」氣。

 

健康檢查 「比蚊子叮痛一點」,昨接種流感疫苗後,楊志良笑著說,因為接種比去年「緩慢」,他公開上陣提醒危險族群該打預防針,特別是療養院、護理之家機構的老年人,免疫力低又群體居住,風險高。

 

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說,學童接種的家長同意書回收比率仍有七成五,相差不遠,但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族群少約三分之一,學齡前的嬰幼兒施打率甚至不到去年的一半。

疾管局表示,目前病毒以AH3型為主,今年疫苗選用病毒株完全符合現在流行病毒,效用高

流感疫苗

微笑 請家中有嬰幼兒或老人家的網友們,看到這則訊息轉貼出去喔~

請踴躍施打免費流感疫苗!

 

【2010/10/13 聯合報】@ http://udn.com/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