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回教習俗,每年回曆八月底由宗教領袖觀察新象,若出現新月,即宣布齋戒月啟動。今年齋戒月始於十一日,齋戒是回教念、拜、課、齋和朝五項基本功課之一;

叮嚀表情 對回教徒來說,齋戒月是學習真理的日子,亦能淨化心靈,高尚情操。所有穆斯林在日出之後,不吃飯、不喝水,有的甚至連口水也不容許吞進肚子裏去,直到日落。

移民署基於尊重宗教,為五十名信仰回教的收容人設齋戒專區

 

「不該說姊姊壞話」、「不應背叛雇主逃走」…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移民署南投收容所中,廿三名男性和廿七名女性穆斯林,穿著罩袍面紗,跪拜在可蘭經聲中懺悔、啜泣,反省近日言行的不是。這樣的祈禱禮拜,從凌晨三點多到翌日深夜,每天要進行六次。

「虔心天天反省、懺悔,幹壞事的行為或動機自然會消弭於無形!」

 

移民署專門委員兼所長林貽俊表示,回教的精神和教義都具備的高度良善,和我們以前接收到的訊息、甚至認知,有著很大的誤解和落差,唯有了解,才能打破誤解

穆斯林

圖片來源:http://qun.51.com/mingmouana/topic.php?pid=11858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