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嚀表情 移民署為了提升服務品質,今年特別提撥預算,針對服務收件量最高的台北市服務站開辦即時滿意度調查。

82起,民眾可依滿意度按鈕,選擇「非常滿意」、「滿意」、「普通」、「不滿意」、「非常不滿意」等5種選項反映櫃檯服務感受,讓服務站同仁接受工作挑戰,服務站亦可經由定期統計調查結果,檢討反省改進或肯定精進服務態度。

台北市移民署北市移民署位置

移民署長謝立功表示,該署各服務站直接接觸民眾提供各項移民服務,如外國人換發居留證、停留效期延長大陸配偶來台依親邀請大陸專業人士來台訪問等等,除應展現專業服務形象,更應維持優良服務品質。


為了落實以客為尊、以禮相待的服務理念,如果有民眾當場表示「非常不滿意」時,監督系統會出現警示燈號,主管將立即出面了解處理。

即時滿意度調查裝置先在台北市服務站試辦,未來將視辦理成效及預算額度擴大推展至各服務站,全面提升移民服務品質。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