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外籍幫傭、看護就找好幫手! 

~請馬上來電02-2778-0736~即日起申辦外勞送「好事成雙」瓷對杯組

 

(手機送完了,謝謝支持)

  緊急求助手機

使用對象:被照顧人以及外籍看護(幫傭)共用

使用範圍:放在家裡定點處,隨時可取用

使用目的:讓被照顧人在緊急需要幫助時馬上可以按下手機紐求助,外籍看護受到騷擾或是需要幫助時也可以使用本手機

使用方式

手機是被照顧人(病人)和外籍看護共用,放在床頭等定點後,萬一病人突然身體出問題碰上看護去廁所等等情形,可以馬上拿起求助手機撥出;

撥出號碼可設定4組,最後一組是我們好幫手公司的緊急號碼,可以馬上給予幫助。

外籍看護(幫傭)若是受到雇主侵犯或騷擾時也可以立即撥出號碼,或是病人出現突發病情無法處理時也可以使用本手機求救。

                                            贈送說明                                           

贈送的對象

凡好幫手的客戶,以初次申請重新招募或遞補的雇主為優先贈送,原則上是以一戶一支(已領取過的家庭若再申請一名新外傭不可重複領取)

贈送的方式

會先詢問雇主是否需要我們代辦新的手機SIM卡,若不需辦理也會幫您設定手機,方便緊急求助用;原則上希望手機只用來做緊急求助撥打用途,並放置在病人(被照顧人)床頭等固定位置,落實手機的使用達到緊急求助本意。

贈送的時間

7月下旬起開始實施推行送手機方案,約7月底到8月初公司將協助雇主申辦SIM卡,申辦資料單及手機也將準備好一併送到雇主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